桐归报废机

切了小号,防止被污染


我昨天和今天我把我个人的观点都说了,你听不听的进去是你的事儿。

第一,全群的人因为你的逆天发言踢出去,在群内还没对你说多少重话,已经够有礼貌了

第二,你到底惹谁了我不知道,有人骂你,你倒是跟那个人争论去,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去跟你说话,不要把你的情绪带到我这儿来,我也只是个普通人,受不了有人突然扣帽子怼我

第三,骂你的人,有可能是我群的,也可能不是我群的,我只是一个管理员,又不是大家长,不可能帮你200多人一个一个揪出来,有那么多潜水的,工作量太大,我也没那个义务,也别你们我们的,我个人是没有骂你的,也别对我开麦

第四,我话没说完你就扣帽子说我没礼貌,谢谢,也不需要你对我道歉

第五,你随便怎么发铠甲作品都随你,这里只是同好群又不是神经病群,没有理由限制你的喜好


言至于此,望君珍重@朝叔Gurya 


二编

娘希匹德,一没打圈子内的tag,二没打挂人tag,三只是at他,四还没说多少重话,五还用了小号仅仅是因为突然删人话没说完,要不是私聊不能放图片我直接老福特私聊了,惨绝人寰的观看人数和同一个人三条评论,还只是只有一个关注了我的小号


娘希匹德,半数的观看量还是我切小号刷粮不小心点进自己的主页


娘希匹德,这就叫挂人


娘希匹德,你是没见过互联网经典挂人模板吧


娘希匹德,你是没见过我正儿八经挂人的架势吧,屎都给你打出来


娘希匹德,当面一套背后一套


娘希匹德

评论(11)

热度(10)